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长春财经学院图书馆 > 新闻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丨点击:120

4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吉万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总书记指出,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会后,党员们表示,教育是国家大计,党之大计。作为高校教师,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教育论述的指引下,我们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作为标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说明:本页面内相关资源和链接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和使用)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擎天树街58号 邮编:130122 电话:0431-84551016 E-mail:ccufelib@ccufe.edu.cn
技术支持: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