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长春财经学院图书馆 > 新闻活动

图书馆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3日丨点击:58
3月22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馆长张洪彪主持,全体馆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综合业务部主任吉万明对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以来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他对图书馆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张洪彪馆长对图书馆寒假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图书馆安全工作、读者服务工作以及所承担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他希望全馆人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年”图书馆各项工作任务,争做长财三次创业的建设者、创业者和奋斗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本页面内相关资源和链接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和使用)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擎天树街58号 邮编:130122 电话:0431-84551016 E-mail:ccufelib@ccufe.edu.cn
技术支持: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