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长春财经学院图书馆 > 新闻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丨点击:60

3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内容,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吉万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2024年2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20号主席令,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相较于2010年修订版,新修订的《保密法》在维持原有的6章节的体例下,丰富相关内容,最终涵盖65条法律条款,适应了新时代保守国家秘密的新需求,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通过此次的学习,使党员们了解了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事关利益的重要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保守国家和本单位的秘密,做到不探秘、不传密、不泄密。
(说明:本页面内相关资源和链接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和使用)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擎天树街58号 邮编:130122 电话:0431-84551016 E-mail:ccufelib@ccufe.edu.cn
技术支持: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