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长春财经学院图书馆 > 新闻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丨点击:153

3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吉万明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报告中提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高质量专业化教师队伍。
会后,党员们表示,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为我们高校教师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一切为学生发展服务,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创办百年大学”核心理念,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财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本页面内相关资源和链接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和使用)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擎天树街58号 邮编:130122 电话:0431-84551016 E-mail:ccufelib@ccufe.edu.cn
技术支持:猿狮网络工作室